|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泰州天得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 卤素水分测定仪, 便携式水分测定仪, 天平, 密度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得牌TD-1M一键操作式饲料水分测定仪
天得牌TD-1M一键操作式饲料水分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6天得牌TD-1M一键操作式饲料水分测定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6 13:33
  询价
详细信息

“天得牌TD-1M一键操作式饲料水分测定仪”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天得
分类: 饲料水分测定仪 测量范围: 0.005-120g
型号: Td-5m 规格: 0.01%
商标: 天得 包装: 纸箱
最大称重: 120g

“天得牌TD-1M一键操作式饲料水分测定仪”详细介绍


天得牌TD-1M一键操作式饲料水分测定仪采用环形卤素灯烘干加热的原理,通过卤素灯对样品均匀加热,使之水分不断挥发,仪器会自动根据样品前后重量的变化直接显示水分值大小。

天得牌TD-1M一键操作式饲料水分测定仪与传统的国际烘箱加热法的原理是一样的,但是与烘箱法相比较,天得卤素水分仪加热可以在高温下将样品均匀地快速干燥,样品表面不易受损,其检测结果与国标烘箱法具有良好的一致性,具有可替代性,且检测效率远远高于烘箱法。一般样品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测定。

适用于:粮食、烟草、造纸、食品、茶叶、饮料、谷物、化工原料、制药原料、纺织原料、植物等行业, 可以满足固体、颗粒、粉末、胶状物、及液体含水率测定的要求。

产品优势;
1、可视化操作 可以清晰观察产品高温下变化情况;
2、零耗材,替代传统水分仪后期昂贵的耗材(样品盘)成本
3、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的电磁平衡力称重传感器,精度高、寿命长久、性能稳定;
4、卤素环形灯加热方式可直接从物质内部加热,同时使物质边缘和中间都加热很均匀;
5、双层玻璃设计优良形成平衡循环,实时监测水分流失,使结果更精准;
6、全自动测定完毕后报警提醒,测定过程无需看管;
7、实时曲线图显示,直观观察水分变化;
8、先进湿度控制系统,避免游离水分造成干扰;
9、样品的含水量、含固量可以同时转换显示;
10、加热腔采用纯不锈钢腔罩,耐高温、便于清洁;
11、通讯接口:RS232接口,可以连接打印机。


详细参数:
型号 TD-01M
最大称重; 120g
称重精度; 0.0001g(0.1mg)
水分解析; 0.001%
测量数据; 烘干前重量、烘干后重量、水分值、固含量
测量范围 0-100%水分
秤盘尺寸(mm) Φ90(不锈钢)
加热温度范围(℃) 40~~200(增温1°C)
干燥程序 标准加热方式 停机方式 自动停机、计时停机
功率; 600W
电源 220V
设定时间 0~99分 间隔1分钟
外形尺寸(长*宽*高)(mm) 510*380*400
净重 约7kg


天得牌TD-1M一键操作式饲料水分测定仪操作步骤:
1 仪器接通电源预热后,取适量样品放入样品盘;
2 盖上加热仓罩子,按开始键;
3 仪器自动进行烘干加热,几分钟后仪器鸣警表明加热结束,屏幕直接显示水分值大小,可将数据记录、打印或上传到电脑。

名 称: 高端型卤素水分测试仪
型号: TD-01M 适用于: 适用于:粮食、烟草、造纸、食品、茶叶、饮料、谷物、化工原料、制药原料、纺织原料、植物等行业, 可以满足固体、颗粒、粉末、胶状物、及液体含水率测定的要求。
原理: 与传统烘箱法原理一样,采用卤素灯烘干加热的原理,对样品内外部水分进行均匀的烘干加热,根据失重法仪器自动计算水分值的大小。


常用的水分测定仪有卤素水分测定仪和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一种物理法,一种化学法,几乎可以用于一切物体的水分测量,企业测量水分的仪器也基本上是这2种原理的。水分测定仪属于精密的分析仪器,除了本身的精度问题,在实际操作使用过程中,也尤其需要关注很多事项,很多细节方面的问题对于水分测定仪的精度以及日常的维护保养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卤素水分测定仪也叫卤素水分测试仪,卤素水分仪,原理跟国际烘箱法一样,其有着不同的精度,类似天得TD-5MTD-1MTD-01M卤素水分测定仪对应的称重精度则分别为千分之五、千分之一和万分之一克,在操作使用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选择合适的温度,不同的样品往往对应不同的加热温度,如塑料往往加热温度为135℃、食品粉末的加热温度则为105℃或者120℃等等,这个需要根据样品的特性来决定;

2、样品取样量一般在5g-10g,取样时样品应注意平铺均匀于样品盘;

3、上次实验结束后需待仪器降温到40℃以下,再进行下一次实验操作,保证实验的准确性,维护仪器使用寿命。

4、类似于锂电池料浆、胶水、涂料、牛奶等膏状物测量固含量值,需要用到玻璃纤维纸,在测量之前需要将玻璃纤维纸烘透,除去玻璃纤维纸的水分影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